close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這陣子看了好多朋友都去泰國,然後都分享火山排骨,

都說多好吃多厲害,看的我心癢癢,

但是偏偏我住的台南吃不到,於是上網谷歌了一下,

發現嘉義這間新開的餐廳竟然有耶~

立馬衝一波,不然真對不起我可憐的胃了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裡頭裝潢十分氣派,而且位置很多,

還有適合一群人聚餐的包廂圓桌,

用餐環境很舒服

 

 

 

 

 

牙籤我也有IG囉~

歡迎大家點下面照片追蹤我哦~

除了個人生活之外,

也會有美食跟旅遊的分享哦~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泰式炸春捲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春捲外皮的脆口,搭配裡頭的豬絞肉跟冬粉,

肉的彈跟甜、冬粉的Q,

雖然是主食的內餡,但是小份量的搭配,

再加上酸甜醬,很適合當開胃小點

 

 

 

 

豪華打拋豬麵包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,在羅宋麵包裡加進了打拋豬!

打拋豬在泰式料理中是很開胃的配飯料理,

鹹香蒜辣帶出味蕾的刺激感,

而店家用羅宋麵包更加提升打拋豬的美味,

羅宋麵包口味不會太重,就是很簡單的鹹香跟奶香,

當打拋豬的醬汁吸附於麵包裡時,

讓重比例的辣跟鹹度有了平衡,

也因為這樣更能帶出麵包本身的奶香,讓口感更有層次,

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,

不然每次都是白飯配打拋豬,吃久了還是會膩的

 

 

 

 

冬蔭口味薯條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相信大家都吃過冬陰功湯,但是絕對想不到還有冬蔭口味的薯條,

拿了一根來吃,可以嚐到冬蔭功湯酸的味道,

不過比較像是在味覺上點綴而已,不會到非常濃郁的酸,

也不會蓋過薯條本身的馬鈴薯香氣,

一旁還有金桔可以擠著吃,會更有風味哦

 

 

 

香蘭葉炸雞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香蘭葉包覆著炸雞,打開葉子的瞬間,

香氣散了出來,先吃一口原味,

紮實的肉質帶出葉的清香,

再沾著鹹甜的醬汁一起吃,更加美味

 

 

 

 

火車夜市招牌火山排骨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其實我這次來主要就是衝著這道來的,

上桌時服務生先是淋上酸辣醬汁,接著點了火,

除了視覺饗宴之外,酸甜的香氣撲鼻而來,

讓我口水瞬間分泌,增添不少食慾!

建議直接用手拿起排骨來啃,排骨的肉質軟嫩帶有甜味,

齒頰輕輕一咬,骨肉立馬分離,

搭配著酸辣醬汁,越吃越開胃,

而且本來以為口味會很重,但其實不會,

所以吃了兩三根之後,也不會覺得太膩

 

 

 

招牌泰奶冰磚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 

 

看到這款飲品肯定療癒,上頭一隻可愛的冰磚小熊,

然後濃郁的奶泡,而泰式奶茶有別於我之前喝過的口味,

甜度比較低,喝完不會口很燥,

感覺負擔比較少,很適合女生的飲品

 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吃完之後整體口味不會太重,也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有負擔,
而且用餐環境舒適,上菜也很快,
樓上也有提供住宿的房間,所以從外地來玩的朋友,
可以訂完房間,然後下樓享用美味的泰式料理哦
 
 
 
店名:泰woo餐酒館<<-----點我進飯店的粉絲專頁
訂位網址:點我點我<<----點這裡訂位哦
地址: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50號1樓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電話:05-2789596

 

 

牙籤散步趣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<<<------點我進我的粉絲專頁哦
也可以推廣您的粉絲專頁哦

歡迎大家按讚加入

 

牙籤我也有IG囉~

歡迎大家點下面照片追蹤我哦~

除了個人生活之外,

也會有美食跟旅遊的分享哦~

<<嘉義>>嘉義唯一有推出火山排骨的泰式餐廳//羅宋麵包跟打

arrow
arrow

    牙籤散步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