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前幾天跟朋友來嘉義玩,
想說之前來都是吃雞肉飯、砂鍋魚頭、涼麵這類的嘉義小吃,
我很喜歡,也都很好吃,
但是就想說吃點不一樣的,
於是找到一間去年剛開的餐酒館,立馬衝一波
本來想說餐酒館會是燈光昏暗,吵吵鬧鬧的,
但沒想到很有在網美咖啡廳的那種舒適感,
有兩層樓,座位蠻多的,
當天六點到,人還不多,
但是到了七點之後,就都滿座,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訂個位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菜單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牙籤我也有IG囉~

歡迎大家點下面照片追蹤我哦~

除了個人生活之外,

也會有美食跟旅遊的分享哦~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 

 

 

 

炸牡蠣沙拉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其實我很怕吃牡蠣,因為有吃過腥味很重無法入喉的難忘經驗,
但是因為這道店家特別推薦,所以我就大力的點下去!
上桌後夾了一塊比較小顆的吃,這樣如果被傷害,
生命值損傷的也比較少,咬了一口,
牡蠣直接在嘴裡化開,很cream感,
接著鮮甜味慢慢散開,幾乎沒有什麼腥味,
也可以再搭配著底下的生菜吃,更加清爽
 
 
 
 
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這也是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會有的餐點!

玉米經過油炸之後有了脆度,但還是保留住玉米本身的甜,

有點像古早味爆米香的口感,這好適合追劇,

邊吃邊嗑的小零嘴

 

 

 

炸炸麥芽豬菲力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,豬肉非常軟嫩,

牙齒輕輕一珉立馬化開,有用麥芽下去醃製,再

搭配著日式醬油,所以入口時有醬油的鹹甜,

後韻再帶出微微麥芽的甘口,不要忘了周圍的芭樂絲,

讓口味上更加豐富

 

 

 

香煎美國牛小排佐松露鹽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肉質軟嫩,除了品味到肉質微微的甜味之外,

還可以沾著松露鹽一起吃,松露鹽帶有香菇的氣味,

兩者搭配起來很有層次感

 

 

 

 

酥炸鮮魷佐義式酸甜醬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魷魚炸的外酥內Q,肉質鮮甜有嚼勁,

可以佐上店家附的醬,更增添風味,

因為這道就很中規中矩,所以也沒有什麼太爆炸性的評論,

我絕對不會說魷魚Q彈到在我嘴裡跳舞這種老掉牙用詞,

所以就這樣了

 

 

 

金沙烏魚子義大利麵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金沙顧名思義就是鹹蛋黃,
我真的無法抵擋用鹹蛋黃下去做的料理,
所以看到菜蛋上有金沙的就點起來~
金沙醬佈滿麵上,入口後先是鹹蛋黃的香氣竄出,
接著帶出微微的甜味,最後還有點奶香做收尾,
搭配著彈牙的麵條,以及烏魚子鮮味的襯托,
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 
 
 
 
蝦蝦燉飯
 
 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這碗就有如其名,滿滿的蝦,
每一口都吃得到蝦,口味上不會太重,
所以吃完一整碗也不會太膩口!
雖然是燉飯,但是米飯不會太過軟爛,
還是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口感,
喜歡海鮮的朋友,這碗點起來
 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來餐酒館除了享用美味餐點之外,
三五好友來也可以點酒來喝喝,
因為牙籤我還要開車回家,所以就不奉陪了,
改天來嘉義住一晚,再來細細品嚐他們的酒單
 
 
店名:呷酒餐酒館 <<-----點我進店家粉絲專頁哦
地址: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18號
營業時間:17:30~24:00
電話:06-2238585

牙籤散步趣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 
<<<--------點這個圖示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哦
也可以推廣您的粉絲專頁哦

歡迎大家按讚加入

 

 

牙籤我也有IG囉~

歡迎大家點下面照片追蹤我~

除了個人生活之外,

也會有美食跟旅遊的分享哦~

 

<<嘉義>>網美風的餐酒館//炸炸麥芽豬菲力以及吮指香辣玉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籤散步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