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312_副本.jpg

DSC06268_副本.jpg

台南最近吹起了一股黑糖拿鐵風,

昨天經過台南一級戰區國華街的時候,

意外發現了一間新的飲料店,停下了車仔細看,

是主打黑糖跟抹茶的飲品店,二話不說立馬進來捧場,

很喜歡店外面的份圍,帶點日式小洋房的親切感,

再搭配一旁買飲料正妹的腳踏車,好有感覺~~~

DSC06313_副本.jpg

DSC06280_副本.jpg

店家很可愛的把店名取自日本你好的雙關,

而也因為他們主打鮮乳飲品,

所以才因此得名~~~

DSC06283_副本.jpg

店家還很貼心的在裡頭準備了桌椅,還有冷氣可以吹,

讓我們走累了,可以進來點個飲品配個甜點輕鬆的休息一下

DSC06292_副本.jpg

可以看到樣式很多,

拿鐵系列.手作甜品.特濃豆乳.還有單品茶類,

非常多元~

 

小山園抹茶拿鐵

DSC06274_副本.jpg

在看menu的時候聽老闆說,他們的抹茶是用若竹的抹茶粉下去製作,

這算是在抹茶界裡等級比較高的,老闆都推了,

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看,好喜歡這抹茶漸層的色調,

綠色配上雪白,就像在清水寺的庭院伸出手,摸著飄落的片片細雪,

根本浪漫只有戀愛~

喝了一口濃郁的奶味帶出抹茶淡淡香氣,

還有回甘的茶韻,再搭配著煮得軟Q的波霸,

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喝喝看,不會太甜,適合男生跟女生!

對了~~~店家的波霸都是免費加的哦~

DSC06329_副本.jpg

真的覺得這裡很好拍,店家還特地在桌子上設計了巧思,

可以把飲品放在燈上拍照,讓裡頭的色系更跳更為突出亮麗,

有來的朋友,可以這樣玩玩看哦~~~

DSC06321_副本.jpg

也可以把場景拉到戶外跟可愛的哞熹哞熹立體字樣拍照,

是不是也很CUTE~

 

台南關山黑糖拿鐵

DSC06312_副本.jpg

這杯黑糖拿鐵是我一進來就想點的,是來自關山的黑糖,

喝入口後濃郁的黑糖香氣竄出,而尾韻裡帶出煉乳的奶香,

讓我大為驚豔,問了老闆娘,她說裡頭完全沒有加任何的煉乳,

只有上層的奶霜,剩下的就都是黑糖跟鮮奶,

因為他們是選用來自關山的手工黑糖,不惜成本的用量,

用心從一杯飲品就可以看得出來,

再搭配著焦糖波霸,只有滿足而已~

DSC06325_副本.jpg

當然還是要拿出來跟哞熹哞熹拍一張照囉~~~

 

小山園抹茶糰子

DSC06302_副本.jpg

喝完飲品,當然要來點甜點囉~

點了他們店長推薦的抹茶糰子,入口後要小心爆漿,

裡頭的抹茶在嘴邊流出,搭配著綿密香甜的紅豆,好幸福~

咬著咬著外頭的白玉糰子帶出糯米的香氣!

這樣一道甜點,在台南還沒有看過,

算是獨創的料理,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啦~~~

 

乳酪絲

DSC06308_副本.jpg

我原本以為這是魷魚絲,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乳酪絲,

我好俗,在那裡試吃了抹茶口味,

一開始很有咬勁,有著淡淡起司香,

然後抹茶的香氣緊接著散出,也太好吃,

所以我買了一包抹茶跟原味,這很適合當零嘴,

看電視看電影配著吃,都很合適~

總共有四種口味,原味.蜂蜜.抹茶.辣味

DSC06326_副本.jpg

我覺得找到一間會一直來光顧的飲品店了,

光是黑糖就讓我驚豔,

抹茶也是驚喜連連,還有甜點也好厲害,

最重要的是,我以後看電影不買餅乾,

吃餅乾弱掉了,現在要帶乳酪絲才夠潮,

總而言之,很酷的一間店啦~~~

而他們的杯子也很可愛,是有點圓形弧度的環保玉米杯,

現在環保當道,店家光這點就大加分了,

喜歡黑糖.抹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呦~~~

店名:哞熹哞熹<---點我進粉絲頁哦
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號

電話:06-2237123

營業時間:11:00~賣完

牙籤散步趣

也可以推廣您的粉絲專頁哦

歡迎大家按讚加入

arrow
arrow

    牙籤散步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